喝熱巧克力、熱黑糖薑母茶等等有助於紓解經期疼痛? 姐姐妹妹的說法可以參考但聽專業的說總是沒錯, 嚴孟祿醫師是台大醫學院教授, 也是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最近分享一些知識, 包括女人特別是女孩兒一定要知道的經痛問題 .不管你有沒有去婦科門診掛號過, 都一定要知道基本的婦科知識,   根據研究,有高達 50-90% 的育齡女性都曾發生過經痛!經痛可以說是不少女性朋友的煩惱,經痛發生的時間、頻率以及嚴重程度都不太一定.

顏醫師.png

文章標籤

new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骨質.jpg

熟女身體會像海砂屋般空洞疏鬆?臺大醫學院教授, 臺大醫院婦科醫師嚴孟祿和顏伶汝(國衛院研究員)賢伉儷研究幹細胞多年, 嚴孟祿教授解釋, 骨質疏鬆其實比較像海砂屋!!真的, 之前小阿姨回國, 我陪她去看更年期婦女門診,她才50幾歲卻檢測出骨密度-3.1, 依據醫生說法, 骨齡已經老化到90歲高齡,超誇張!!難怪她一天到晚腰酸背痛啊!

文章標籤

new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AG3523 S.jpg

文章標籤

new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66611758551.jpg

每年回去香港, 香港腦公總要帶我們去走走, 他是香港在地人所以玩法不同其他觀光客,

文章標籤

new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AG2624 (2).jpg

文章標籤

new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